上次的連假

放棄了回去的機會

這次

接近端午了

我還是打算放棄掉這次機會回去

原因呢

不是我不想回家

而是我不知道我回去要做什麼

 

找不到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該忙

跟家人團聚

卻怕是回去的狀況跟自己想得不一樣

只是浪費機票錢

 

但我真的很想家裡的人

想念

那頑皮的小老弟

那時而爆躁時而溫柔的 柔柔

那慈祥和善的 阿嬤

還有我最最親愛的老爹和老媽

真的很想

但我要忍耐

我要忍

忍到時間到

 

我等的就是時間

那 就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