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為的就是睽違已久的賀寶芙風尚之旅

 

早上有國內的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  黃士懿 博士  為大家演講

還有來自國外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  Louis Ignarro 博士  來介紹產品的功能

以及產品的原理概說   內容很豐富 但是我覺得翻譯員翻得很爛   從頭到尾講話都結結巴巴的

常常念錯字

 

還有一個重大的消息   新的產品   南極磷蝦油  在今天正式在台灣上市囉!!!

這項產品不但提供Omega-3脂肪酸  還含有益於健康的磷脂質及蝦紅素

最好要搭配夜寧新(Nightworks)和深海魚油使用效果最佳唷!!(我有聽課低!!)

 

下午除了表揚sts訓練團隊外   還表揚了2008新科世界組/活躍世界組/新科國際推廣組

還有一名超級講師 國際一星鑽執行總裁組成員  "  Paco Perez  " 

年資超過28年的他   是創辦人 馬克‧休斯  的好朋友   而他也是唯一一個見證到所有賀寶芙的第一次的人

他來為大家訴說賀寶芙的故事以及  馬克‧休斯  如何創立這間公司 如何的受到欺騙   如何的遭受挫折   如何的爬起來   站起來

(詳細內容未來將為寫一篇)

接著還有一位講師 他是國際二星鑽資深執行總裁組成員  楊美琴  小姐

她的來頭可不小唷  她可是競逐2008年   商業週刊  「王者之風──第二屆超級業務員大獎」,一路過關斬將榮獲直銷商業的優勝獎呢!!

聽主持人說 當時她被問了一個問題   「你的師傅   他是上一屆的獎項得主 你賺得又沒她多 你覺得你憑什麼得到這個獎項」

她所給的答案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而且非常得有自信心 她說  「我不知道以我年利潤3000萬台幣的能力還需要受到質疑」

真是一個令人敬佩 有勇氣 有自信心的一個答案 若沒有那樣的智慧 怎麼能夠回答得了這麼令人畏懼的問題

她還說了她的五度空間「寬度、深度、速度、興奮度、認同度」  要做好這個行業較必須能夠達成這五度

 

到了晚上  是令人興奮的星光演唱會

第一位來到的歌手就是最近還因為海角七號而紅的 民雄

但是這時我跟老爹送一位阿姨先回家 沒聽到 實在可惜

第二位歌手則是  彭嘉慧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還是覺得他的歌喉真是不錯 是個有實力的唱將

 

第三位就是我們最熟最期待的一位啦~!!

周~~~華~~~健~~~!!!

DSC00310.JPG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弟弟唷)

這種美妙的音樂盛會用說的是不通的還是親自來看看吧!!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賀寶芙live版!!

 

朋友-賀寶芙liv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