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媽挖了起來

整個很不爽~(起床氣吧!)

坐在床上十分鐘總算是起來了

今天的早上很特別   很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天刮鬍子

留了19年的鬍鬚 終於在這個早上   從我嘴上落下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很清新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少了那兩撇覺得自己清秀好多(好害羞唷~>.<~)

看起來沒那麼老陳了

梳妝完畢   一個感覺很不一樣的小白出現了!!(照片處理中)

 

接著趕到了陽明山衛理福音園

在那裏的烤肉區烤肉

一到現場人真的是超多的

少說有120人吧

不過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大家都是"賀寶芙"的愛用者

討論自己使用的經驗邊吃烤肉

還有跟小璇姊&Jenny姊&強哥合影

強哥的眼睛不知道怎麼了紅的跟啥一樣

看了我的眼睛也跟著癢了起來

 

但是每個烤爐人都超多的

搞到自己都吃不飽

我們烤肉結束後還跑去一間許久沒去的餐廳 "游園"

享受著美味的茶油雞  白斬雞 卦菜雞

怎麼都是雞呢~

沒辦法來到這邊就是要吃雞的嘛!

真是超美味的

再來一籠手工小饅頭  

用小饅頭沾著美味的茶油

好吃~

喝著甘甜的卦菜雞湯   好暖和唷~

還有期待已久的炸豆腐(不是臭豆腐唷!)

外酥內嫩   讚啦~!!

 

吃完要離開時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店裡的那隻大黑狗超人性的

我們要開車離開時他還在車頭左邊帶領我們到出口

到了出口他才搖搖尾巴跟我們道別呢

真是超可愛的啦(>0<)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狗呀~!!

 

最後我們到了總裁阿姨家

真是太美麗了...好大而且內部裝潢也好美  

相當寬敞大方   還有一個比我房間大個五六倍的花園

旁邊還有個小型的游泳池(很久沒游很想給他跳下去,但天氣實在是太冷啦!陽明山上傍晚天氣快要低到10度...)

接著去參觀它們的房間   房間裡有掛好多張婚紗照   還有一張人形看板超逗趣

是總裁阿姨跟她丈夫裝扮成007特務的人形看板

走到書房外還有一個好大的陽台   下午在那裏喝杯咖啡 看看書一定是很棒的享受

 

這時不經意的聽到一句相當感人的話

華君大哥的媽媽說:「我一輩子可能都住不到這麼棒的房子!」

而華君大哥哥就說了:「我這輩子一定會讓你住進這樣的房子!」(淚~)

聽到這話讓我想到那我能為我媽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