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一早

六點多爬起來

換衣盥洗

趕緊去搭捷運往內湖好樂迪去囉~~~

 

一到那邊看到許久不見的各位

俊翔~~~

小雞~~~

阿冠~~~

 

哇靠

媽啦~~這個瘦瘦的先生真的是小雞嘛XD

差好多的啦

問他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

怎麼瘦了那麼多

只得到一個答案

 

被鬼壓...我知道聖約翰宿舍很多阿飄啦

可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把你榨乾成這樣~~~

 

聊完一些廢話

來去好樂迪囉~~

一走到地下室

 

傻眼啦~~~O皿O

沒開...旁邊立了一塊牌子

今日7月20日全面消毒

全館十點才開店...

看到我差點昏倒

那我們那麼早起來是幹嘛的呀>Q<

 

之後太多雜雜碎碎的事了

不想多說~~~

反正就是有另外兩個人遲到...

不對   是沒到

所以 我們就集體到阿冠家啦

可是到了我就是莫名的累...跑到朋友家居然是睡覺...

 

 

這隻阿冠家的狗狗  [哈哈]

DSC01392.JPG 

這邊不是我在笑 是這隻狗叫作哈哈

看到她就覺得她很無辜的感覺

DSC01390.JPG 

DSC01389.JPG 

她在趴著休息的時候好好笑    蛙腿趴   哈哈哈~(這次真的是我在笑)

DSC01397.JPG 

空中鳥瞰~

DSC01398.JPG 

今天 就喇賽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