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

應該是很開心的呀

可是我卻鬱卒到了個極致

 

 

我這個小小宅男

日前買了總值3千多元的模型

在搬家時遺失了

更慘的不只這樣

連我一雙價值2XXX的PUMA鞋子

一雙價值2450的VICTOR羽球鞋

一起消失了...

再加上一雙500元剛買穿沒五次的蛙鞋...

還有面鏡呼吸管

還有一些我沒想起來的東西

跟著一個垃圾袋一起消失了

整個很傷心...鬱卒...

 

 

換個想法...回到台北再買新的吧!!!

肯定會被爹娘ㄉㄧㄤ到死~~~~~~

 

我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