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真的不爽妳

我真的不是想讓妳傷心

一切都怪我太幼稚的心理

 

我只是想要讓妳多留意我

我不知道這麼做會傷害到妳

真的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平常看見妳被逗感覺很開心

我只是想試試別的方式讓妳開心

得來卻是讓妳傷心

 

請妳原諒我這幼稚的的行為

我想做這些事都只因為我太過度的在乎你

我想得到妳的視線

我覺得只要我跟他們一樣也可以分得妳的視線

但我現在才知道我做錯了

 

妳不原諒我沒關係 但我希望妳不要就此完全不理我

真的對不起

下面才是我真正想說的話

對不起 那時的我戴著面具跟妳說話

 

【說分手之後】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