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怎麼可以那麼糟糕啊

又怎麼可以那麼的快活

 

第一項

mission failed

 

第二項

接機~~

唷乎~

吃到好吃的台南烤布丁

好讚唷

謝謝圓圓呢!!

還有阿華田的豆漿蛋塔(北海道濃牛乳)!!

好吃啦\(>0<)/

謝謝兩位唷!!!!

不過這樣我就要好好想想下次我回來是不是該帶些什麼不一樣的了!!

敬請期待囉~!!

 

第三項

下午大城北

游泳去~~~

超讚的

終於自由式能突破一千囉!!

好哈皮!!

這樣下次我也能跟著自由一千暖身囉!!

都要謝謝霍均指點唷!!

但是

事後他又做了一件讓我差點殺死他的事情((怒

下次再弄一次 我保證 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總之

今天的心情統整下來

就是很鬱卒啦~~~~~~~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