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很神奇

在我看到你狀態之前

我還在午睡

睡著睡著就夢到了你

當時我還在洗澡

你就突然衝了進來 抱著我在哭 讓我很納悶 你怎麼也跑到澎湖來了

而且不只做了一個夢

還有另一個是我跟我大學朋友騎車要回學校 突然看見你出現在路邊低著頭

醒來還在想怎麼睡個午覺夢見你兩次

真是玄呢...

 

就去看看電腦 看到你的狀態 才知道你出了點事

 

麻吉  不要難過

雖然我不認識你的她

但是我知道對你而言失去了她很難過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那片烏雲

回到陽光開朗的自己

 

一個人並不一定是孤獨

看到你的影片我相信你跟班上的同學也是處得很愉快

我堅信他們會伴你走出那陰影的

for my best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chiu78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